【韩国首尔】韩妞最爱购物胜地:明洞Myeong-dong美妆全攻略

blog cover-03.jpg

来韩国首尔旅行的话,又怎么能错过这No. 1 的观光胜地呢?如果你没有去过明洞(Myeong-dong),那简直就等于没有去过韩国了‼

2.jpg

明洞被誉为首尔的购物天堂,韩妞的最爱,旅客必定朝圣的地方~这都因为这里聚集了最新最潮的服装店👖👕👗、美妆保养💄品店、名牌百货及其他免税店~

md.jpg

你只需乘搭地铁4号线到明洞站6号出口,一出来就是明洞最大步行区。这里除了是血拼的最佳地点外,也聚集了各式各样的美食及街边小食🍩🍧🥣🍗~让你逛到忘我,根本不想离开‼现在就跟着小编,一起看看有什么必逛的美妆店吧~

点击我购买韩国彩妆

  1. Stylenanda Pink Hotel 

stylenanda-pink.png

韩妹们的打卡扫货胜地~整栋六楼的旗舰店以粉红色为主,超级梦幻的,一踏进店里就有种莫名想尖叫的冲动~

Stylenda hotel.png

目前最夯的3CE就是Stylenanda品牌的美妆品~也是最受亚洲女生喜爱的美妆品牌之一😍

点击我购买3CE彩妆

2. Innisfree

innisfree

这间在明洞的Innisfree 是超推荐的!👍👍你一定要去~它最特别的还是,你除了能血拼护肤品外,Green Cafe也出售多款甜品,让你逛累了,也能美美的享受下午茶呢~

第一层是美妆区

Photo Source : Auntie A 

第二及三层是Green Cafe ,而第四层是行李寄放区

Photo Source : Auntie A

点击我购买Innisfree彩妆

3. Watson 

watson.jpeg

相信大家对这间牌子的店不陌生吧?虽然马来西亚也有,但是美妆产品的种类跟数量,韩国完胜!

watson 1.jpg

一次集齐所有最新的韩流彩妆,让你一逛就爱上~逛一整天都不是问题

点击我购买韩国彩妆

4. A’pieu

apieu.jpg

这是强调纯净自然,也比较偏年轻化的美妆牌子~价格也比较平民化

ap 3.jpg

它也经常和可爱的卡通联手推出一系列的彩妆~萌获少女的心💗💗

 

点击我购买 A’pieu彩妆

5. Nature Republic

nature rerpublic.jpg

虽然它在马来西亚已经结业了,但是这个牌子的美妆在马来西亚还是很受欢迎的~💖

Photo source : 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 

虽然你可以在马来西亚美妆网站购买到这个牌子的美妆,但是有些最新的产品也没有那么快上架,比如这10色套装大地色阴影笔或 馬卡龍雙色唇頰組。所以,只能在韩国才能买的到

点击我购买Nature Republic彩妆

过了一个路口后,两边又是一整排的美妆店了

点击我购买韩国彩妆

是不是已经掌握好明洞攻略了呢?保证让你一逛就爱上这条街~但如果你是喜欢韩妆的美眉们,又无法亲身去韩国旅游的话,也没有关系~因为,现在,你可以上Grabean,把你想买的韩妆Post 在这,让在韩国旅游的代购者帮你把它们带回来哦~是不是很棒呢?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Follow Grabean 阅读更多文章

  所有照片取自网络,如有侵权,

请告知小编,立马拿下。谢谢